iOS 11.2 以下的讀者注意!版面走位問題已經解決!

newmobilelife

感謝讀者的匯報,我們找到近日部份讀者指出網頁排版走位的原因。經過多番努力下,發現問題是來自 iOS 11.2 以下才會出現。由於 iOS 11.2 才支援新的 Encoding 技術,之前的版本不支援一,所以才出現亂碼,現已找出方法解決。

不過,由於受影響的用戶可能有些 Cache 存在於 iOS 當中,要時間更新,如果仍有問題請透過刪除再重新安裝「限時情報王」 App,這樣就可解決問題了。

newmobilelife

再一次向受影響讀者致歉,感謝大家來信提供資料,從而解決問題。如果問題,請 E-mail 給我們,[email protected] 提供資料。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