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要擺脫 ARM?Samsung 計劃開發自家 GPU!

samsung smartphone chief said galaxy s9 may release at mwc 2018 00

Samsung 在智能手機產品上,常會使用自家開發的處理器,不過只限 cpu ,GPU 上並沒有使用自家產品,仍然使用ARM所提供Mali GPU設計,不過近日有消息,顯示 Samsung 正在計劃自行開發自家的 GPU 技術。

samsung exynos 9810 01

Samsung 早前透過LinkedIn公佈,計畫打造自家的GPU,藉此讓處理器的圖像處理效能發揮更高的表現,首款自主研發的GPU產品將會先應用在入門產品上,(相信是要在穩定後,才推出在旗艦手機上。)

Samsung galaxy note 8 concept render

若 Samsung 自行開發GPU設計,配合本身在記憶體、儲存晶片上的優勢,Samsung 的手機硬件開發上,可以不受外界限制,可以更隨心推出手機產品。

Samsu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