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雞熱潮過去?Steam 數據顯示人數減少近 50 %!

PUBG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射擊遊戲,相信就是《絕地求生》,不過作為電腦平台及 XBOX 平台遊戲,沒有 PS4 的設計下,仍然成為大熱的遊戲,不過最近有數據顯示,《絕地求生》Steam平台的在線玩家數量正在不斷減少,人數只有最高峰的一半。

PUBG

VG247報導,1月時,《絕地求生》Steam平台的在線玩家數量峰值達到了320萬人,如今峰值時段《絕地求生》的玩家數也只能達到170萬人,減少接近一半,平均玩家數量同樣也在下跌。

pubg xbox one update 2 c14680e4 c355 4058 9ee7 16beea9a9081

遊戲目前雖然是「大屠殺」的遊戲霸主,不過遊戲沒有新的玩法,畫面比不上大作,對於玩家來說,相信不出 3 個月,熱潮就會再大大減退。

2018 06 23 上午10.02.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