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退出歷史舞台!Sony 宣佈將停止 PS2 售後服務!

PlayStation 2

一說到家用遊戲主機,相信不少人都會想起 Sony 推出的 PlayStation 4,而上兩代主機 PS2 亦是 Sony 相當成功的產品,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Sony 將會停止為 PlayStation 2 提供售後服務,將徹底退出歷史舞台。

PlayStation 2

Sony 的SIEJA官方宣佈,將從2018年8月31日起,結束對PS2遊戲主機和周邊設備的售後服務,8月31日之前將繼續接受玩家的售後服務申請,不過必須在2018年8月31日之前通過PlayStation客服提出申請,並在9月7日之前將產品送到維修點。

PlayStation

8月31日一過,PS2就不會再有維修服務,Sony 也不再保留庫存的替換零部件,一代傳奇遊戲機誕生18年之後徹底退出歷史舞台。

analyst said playstation 5 may launch in 2020 012 stop

PS2 2000年3月4日在日本推出,2012年12月28日停止銷售,創下史上銷量最高(15768萬部)、銷售時間最長(12年)、官方支援時間最長(18年)等家用遊戲機世界紀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