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電影】金剛:骷髏島 4K 版只售 HK$ 38/ NT$ 90!

Kong Skull Island Blu Ray Release Date Trailer

一隻科學探險遠征隊在一個無人涉足的荒島上喚醒了大自然的巨大力量,而這一科學發現使命就變成了人與鬼怪的劇烈戰爭。這一電影講述了金剛所不為人知的故事。湯姆·希爾斯頓、塞繆爾·傑克遜、布麗·拉爾森、約翰·古德曼和約翰·賴利聯袂出演這部驚險原創探險電影。

iTunes 版本限時特價,4k 畫質只售 HK$ 38/ NT$ 90!
Kong Skull Island Blu Ray Release Date Trailer

KG ILM 060 1024x495

  • 電影:金剛:骷髏島)
  • 售價:NT$ 90 | HK$ 38
  • IMDB 評分:6.7
  • iTunes 評分:★★★★☆
  • 下載連結: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