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體絕命都市 4 Plus》確定今年 10 月發售

Disaster Report 4 Plus 1

今日 Granzella Inc. 正式宣布 PS4 遊戲《絕體絕命都市 4 Plus -夏日回憶-》將會在 2018 年 10 月 25 日正式推出,在發表會場也公開了最新宣傳影像以及示範使用 PS VR 來遊玩的畫面。

Disaster Report 4 Plus 1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在下方影片中觀看整場發表活動,遊戲最新宣傳影像從 13:53 開始,而 PS VR 遊玩展示在 30:15 處。

《絕體絕命都市 4 Plus -夏日回憶-》發表活動直播影像

《絕體絕命都市 4 Plus -夏日回憶-》將在 10 月 25 日於 PS4 平台推出。

Disaster Report 4 Plus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