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新標準!AMD 發佈全新 FreeSync 2 HDR!

hdr rendering

在電腦上進行遊戲,最大的問題,並不一定時網絡,而是話面的撕裂問題,使用垂直同步是可以解決撕裂,但又會讓顯示卡負擔大大增加,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AMD 宣佈,推出FreeSync 2 HDR,讓顯示屏有新的標準。

hdr rendering

AMD 將FreeSync 2重新命名為FreeSync 2 HDR,最重要升級是支援高動態範圍,同時顯示面板至少可以支援HDR600(600尼特亮度)、覆蓋90%以上DCI-P3色域,代表是 10-bit 色彩。

freesync2

AMD主要希望,是 AMD 顯示卡用戶使用顯示器時,需要知道FreeSync 2 HDR這一個標誌其實就足夠。早前 Nvidia 亦發佈了全新的G-Sync HDR,亦是為 HDR 所定下的標準。

AMD FreeSync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