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實用系 App《 UVLens 》紫外線指數監測器

uvlens1

熱辣辣的夏天到了,雖然喜歡曬太陽的朋友會覺得陽光很迷人,但也要注意紫外線給我們的皮膚所帶來的傷害,此時有一款紫外線指數監測 App 就再好不過了,有了《 UVLens 》這一款工具軟體,就可以避免曬傷囉 !

uvlens1

本作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亦支援 Widget 使用,它可以告訴你所在的地方各個時段的紫外線指數,讓你了解什麼時候可以享受戶外運動,什麼時間的陽光有害皮膚,應該要注意防曬。如果要查別的地區的紫外線情形也沒有問題,只要輸入地名就可以偵查,因此在夏天時計畫出去外地遊玩時,也是相當實用的小工具呢 !

uvlens2 uvlens3
uvlens4 uvlens5

uvlens6

小編速評 : 設計很精美卻簡單易懂的 App,夏天防曬傷的必備實用小夥伴 !

  • 應用名稱:UVLen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