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項台積電的投資 暗示 2020 年以後 iPhone 處理器重要變化

tsmc 5nm cpu 2020 iphone 00a

tsmc 5nm cpu 2020 iphone 00

未來用於 iPhone 的處理器可能會更快更小了,台積電被傳為了鞏固蘋果的 iOS 裝置處理器訂單,計劃投資 250 億美元於 5nm 製程技術,以應付未來生產的 5nm 製程處理器。雖然台積電沒有提及任何量旌時間表,但早前的傳聞指台積電可能會在 2020 年進行量產,在 2022 年更希望將製程推進至 3nm。

tsmc 5nm cpu 2020 iphone 01

從 Apple A9X 處理器之後,台積電一直是蘋果產品的獨家處理器代工廠,如果 5nm 製程處理器可以如期在 2020 年量產,2020 年的 iPhone 也許可以使用。

tsmc 5nm cpu 2020 iphon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