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加快出新機?全新產品代號暗示 XZ3 即將推出?

sony is not quit smartphone market 01

Sony 在發佈新一代智能手機 XZ 2 後,因為手機設計並沒有大突破,加上機身厚度是多款旗艦產品中,最厚的一款,因此對於市場來說,並沒有太大的購買動力,看來 Sony 正希望加快更新的速度,現在有消息顯示,Sony 正在準備推出全新的 XZ 3 手機產品。

Sony XZ2

sumahoinfo報導,Sony 的文件中,顯示一款從沒有看過的手機代號,型號為H8616,似乎來自於 Sony 內部,透露了幾個非常有趣的手機硬件規格,比 XZ 2 強大得多,尤其是顯示屏。

sony is not quit smartphone market 01

型號為H8616的 Sony 新手機,會配備 3840 x 1920 的 4K 顯示屏,使用 Android 9.0 系統,而為何會推測是 XZ3?就是因為Xperia XZ2 Premium、Xperia XZ2、Xperia XZ Compact的型號就是按照H81XX、H82XX、H83XX的排列,因此H8616相信是 XZ 後繼機。

Son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