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oftware 談《隻狼》 稱難度更勝黑暗靈魂

Sekiro 4 1

From Software 所推出的黑暗靈魂系列以及《Bloodborne》等作品皆以高難度知名,而該公司今年在 E3 展上所發表的《隻狼》看得出來也是一款頗具難度的動作遊戲,然而在談及該遊戲難度的同時,遊戲監製宮崎英高卻表示「可能比我們做過的其他遊戲都還要難」。

Sekiro 4 1

預計將於 2019 年初登陸 PC、PS4、Xbox One 的《隻狼》將是一款很有挑戰性的作品,宮崎英高在訪談時說道:「如果你是那種肯花時間去蒐集物品及學習敵人弱點和定位的玩家,你將會有一段有趣的時光。就是這種探索立體地圖的感覺,你會找到一些東西如義手工具,並且思忖:『嘿!不如我拿這個來對付敵人吧?』當這麼做時,對於這類玩家而言是一大享受。」

但也不是每位玩家都喜歡這種小心翼翼的步調,而他也解釋:「另一種喜歡衝鋒陷陣的玩家,那種喜歡和敵人正面對決,享受衝擊性玩法的玩家們將感受到遊戲的高度緊張感。他們會遇到超高難度的挑戰,可能會比我們做過的其他遊戲都還要難。所以我們認為每位玩家都能有他們自己的樂趣。」

Sekiro 8 1

另外在訪談中,他也表示《隻狼》並不屬於 Soulsborne 系列的一部分,且他也表示本作不會包含任何的多人遊玩模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