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容量!Samsung 發佈全新 8TB NVMe SSD!

s 9aba4ca7f35d45e8ac006a3a4826fbc9

近來入門級 SSD 正在不斷降價,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新款產品不斷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宣佈,推出全新的8TB NVMe SSD新產品,使用強大的最新標準,看看新產品有甚麼特別。

s ac32c9dfe67f400098678788ecbc2c26

NF1 SSD支援NVMe 1.3和PCIe 4.0標準,單晶片容量512GB,也就是說,一塊SSD上使用了16顆快閃晶片,看起來像是M.2接口,但這款SSD實際使用的是NF1,(NGSFF,Next-Generation Small Form Factor)。

s 9aba4ca7f35d45e8ac006a3a4826fbc9

連續讀寫最高分別是3100MB/s和2000MB/s,隨機讀取分別是500K IOPS和50K IOPS,整合了12GB LPDDR4 快取記憶,及研發了新的高性能主控晶片,主要為數據中心作為客戶。

Samsung 30.72TB SSD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