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最新專利公開 揭露 Samsung 全面屏手機是什麼樣子

patent hints full screen display samsung phone 00a

patent hints full screen display samsung phone 00

2017 年尾,全面屏是手機規格的主角,不論是 iPhone X 以及 Android 廠商均推出具有無邊框凹入螢幕的全面屏手機,但 Samsung 的 Galaxy Note 8 和 S9 依然維持 edge-to edge 螢幕,沒有進入全面屏的世界。

然而 Samsung 也是希望自家的 Galaxy 系列手機擁有全面屏,最近 mobielkopen 網站流出的一項 Samsung 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申請及公開的螢幕專利,顯示 Samsung 全面屏手機的樣子,與 iPhone X 不同的是,Samsung 的全面屏手機沒有「M 字額」之餘,機身左右以及下方邊框非常幼小。

與其他廠商一樣,使用全面屏要解決前置相機和聽筒的問題,但 Samsung 不像 iPhone X 般用上「M 字額」,反而參考了魅族 Pro 7「畫屏」的做法,「放棄」前置相機,在機背新增一個螢幕,用戶自拍的時候可以直接用機背主相機完成,至於聽筒或用於臉部識別的各種感應器,Samsung 只在螢幕頂部留下很小的「額頭」放置相關元件。

patent hints full screen display samsung phone 01

雖然只是專利,如果 Samsung 能將這個全面屏專利用上新 Galaxy S 系列和 Note 系列手機,這款手機是否能夠挑戰蘋果 iPhone?很難說。

patent hints full screen display samsung phon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