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孵蛋器《 Hatch 》孵出小怪獸 遠離手機誘惑

hatch1

你有明明需要專心做一件事,例如該讀書、工作,卻不住想划手機,分散注意力的時刻嗎 ? 如果你為此所苦,來試試看《 Hatch 》這款好玩的 App 來幫助你專心致志吧 !

hatch1

透過這個孵蛋器,你可以設定想要專注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內,若你離開這個 App,例如想要上網,划 FB,就會孵蛋失敗,你一離開,軟體也會提醒你 ! 但若你在時限內都沒有離開 App,就可以孵出超可愛的小怪獸哦 ! 而且還有普通怪、不常見怪、稀有怪 … 等等不同種類的區分,相當有趣。

hatch2 hatch3
hatch4 hatch5

小編速評 : 想要專注卻沒有動力想玩手機 ? 用可愛遊戲的方式說不定可以讓你變得專注又認真哦 !

  • 應用名稱:Hatch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