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爆】時尚與靚聲結合 Campfire Audio 平民耳機 Comet

1 Main Pic 6

想要「靚聲」,除了對音樂格式有要求之外,少不了一條耳機。由 ALO 推出的 Campfire Audio 系列耳機是不少音樂迷的摯愛,可惜即使最平價的 Orion Cerakote 亦需要 HKD 2,980,這對於初接觸高階耳機的用戶卻步,有見及此 Campfire Audio 新增價錢相宜的 Comet 動鐵單元耳機,價格十分親民,但亦「用料十足」,不少在 Andromeda、Dorado 等高端型號才會用的技術都應用在 Comet。

1 Main Pic 6 1300x731

產品規格:

  • 響應頻率:10Hz – 19kHz
  • 靈敏度:114dB SPL/mW
  • 阻抗:13.9Ω@1kHz

DSC03808

Comet 非但是普通的動鐵單元,更是採用特別訂造的開孔全頻動鐵單元,令耳機在高音、低音方面都有極強悍的爆發力,Comet 的外殼極具時尚,採用超硬不鏽鋼物料再經加工,造就此獨特的外型,其拋光的鏡面外觀,不禁令人愛上它。

Campfire Audio 原創的「Tuned Acoustic Emission Chamber™」技術本應用於 Andromeda、Dorado、Jupiter 等高端型號。Comet 則以 3D 成形的共鳴部件取代單元的前端導管,令那種高音十分通透,空氣感更真實的聲音能在這親民的型號展現出來。

3 Accessories 5 1300x864

▲耳機保護盒、數個尺寸耳塞、保護套以及清潔掃

線材方面 Comet 亦十分講究,用與 Polaris 同樣的 Litz Copper 線材,當然用戶亦可以更換線材訂製最適合的音質。

  • 建議零售價:HK$1,580
  • 查詢:3188 0767(EC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