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經營及政治模擬遊戲《Tropico》將於年內登上 iOS 平台

Tropico

知名遊戲發行商 Feral Interactive 今日宣布將會在 iPad 推出建築經營及政治模擬遊戲《Tropico ( 總統萬歲 )》,此外更表明遊戲將不會有任何的內購項目,讓玩家可以專注享受遊戲樂趣。

Tropico

Tropico 系列最早在 2001 年推出,遊戲讓玩家扮演一名島國的領導人,而你的任務就是負責島上的建築經營以及經濟管理。韶光荏苒,玩家還必須面對反對派民眾等諸多問題,給予玩家多樣化的體驗。

官方今日也釋出了 iPad 版《Tropico》的宣傳影像,並宣布遊戲將在年內推出,實際推出日期還有待發布。

《Tropico》iPad 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