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賊吊威也潛入貨倉 只為偷 US$100000 未開封蘋果產品

thieves flew into storeroom and stole us100k apple product 00a

thieves flew into storeroom and stole us100k apple product 00

由於有 Find my iPhone 鎖機功能,一部已被激活的 iPhone 已不再是賊人的主要目標,但未開封蘋果產品,仍然會成為賊人偷竊目標,但手法卻是層出不窮。

在美國的佐治亞州,一名賊人上演了 Tom Cruise 那種電影橋段,用吊威也形式從天台潛入 Best Buy 分店的貨倉,成功偷取 iPhone、iPad、Mac 以及更多產品,總值逾 US$100000。

thieves flew into storeroom and stole us100k apple product 01
就算有 Find my iPhone 等防盜工具,蘋果產品仍然是賊人偷竊的目標

最匪夷所思的是,現場沒有留下任何腳印和指紋,當地的警長 Robert Parsons 形容,賊人犯案手法就像《職業特工隊》一樣,但無需像 Tom Cruise 般避開紅外線偵測,警方會從現場的閉路電視片段尋找線索,並會調查這次盜竊案是否與早前在德克薩斯和佛羅里達州的案件有關。

不過偷取未開封的蘋果產品未必能賺錢,如果遇到失竊,Apple Store 和 Apple Reseller 會將情況以及遺失的產品批次報告給蘋果,蘋果有權封鎖有關批次的失竊蘋果產品不許激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