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酷車神 2》BETA 免費公開測試今起展開

TC2 screen redbull drift GC 170822 930am CEST 1503324735

Ubisoft 與 Red Bull Media House 今日宣佈共同舉辦「飆酷挑戰」競賽活動,讓玩家有機會實際體驗他們在革命性開放世界競速遊戲系列最新作品《飆酷車神 2》裡做出的瘋狂特技。

TC2 screen redbull drift GC 170822 930am CEST 1503324735

為慶祝《飆酷車神 2》公開測試在 6 月 21 日下午 4 點至 25 日下午 4 點於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舉行,玩家只要透過遊戲中的 LIVE 功能把最精彩的特技錄影上傳到 www.faceyourride.com 就有機會獲得數位黃金版和有機會與 Red Bull 的越野賽車手Bryce Menzies 一起實際體驗自己做出的瘋狂特技。

《飆酷車神 2》「飆酷挑戰」預告片

玩家現在就可以到 http://thecrewgame.com/beta 下載遊戲的 Beta 公開測試版本並參加活動。

《飆酷車神 2》「展開你的故事」Beta 公開測試預告片

除此之外,所有參與《飆酷車神 2》Beta 公開測試的玩家將有機會參與遊戲中四個 Red Bull 快檔甩尾賽事之一,並能在遊戲的遼闊開放世界中駕駛許多 Red Bull 官方載具,包括 Formula 1 RB13、Red Bull 越野車、Bryce Menzies 越野皮卡等等。玩家將可在未來幾個月裡見識到更多的 Red Bull 遊戲內容。

TC2 screen redBull art 1 1527061949

《飆酷車神 2》將在 2018 年 6 月 29 日於 PS4、Xbox One 和 PC 平台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