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藏秘密!《Death Stranding》E3 預告竟有隱藏歌曲

Death Stranding 1 1

《Death Stranding》在今年 E3 展上釋出了實機宣傳影像,然而令許多粉絲痛苦的是,即使看了這些預告依舊對遊戲所知不全;但對另一批粉絲來說,則沉浸於解密遊戲預告的樂趣。小島秀夫向來喜歡暗藏一些秘密來讓大家解謎,這次的預告影像也一樣,而目前有網友就發現在這部預告影像中居然有一首隱藏的歌曲。

Death Stranding 1 1

在本次預告的最後,可以看到知名女演員 Lindsay Wagner 也加入了遊戲的演出,然而較少人注意到的是影像中她所配戴的項鍊其實不只是裝飾而已。從下方的海報中可以看得更清楚。

Death Stranding 12

那麼這條項鍊又隱藏了什麼樣的秘密呢?來自俄羅斯的網友就發現其實項鍊上顯示的是一首歌的曲調,而這首歌曲對應的則是冰島樂團 Low Roar 去年推出的新曲「Give me an Answer」。

Low Roar 所演唱的歌曲過去也曾在《Death Stranding》的預告裡出現過,包括「I’ll Keep Coming」以及「Easy Way Out」這兩首歌,現在又被發現小島秀夫在預告影像中暗藏了他們的新曲,可以想見他對於此團體的喜愛。

「Give mean Answer」MV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