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最完美的全面屏 OPPO Find X 推出 93.8% 超高屏佔比旗艦機

1529455064523030

OPPO 日前在法國巴黎正式推出全新旗艦機 OPPO Find X,特別在於採用 93.8% 的超高屏佔比,說到對手可能是同樣最近推出的 vivo NEX,不過 OPPO Find X 正面不但屏佔比高,而且採用曲面玻璃,不但外觀時尚,而且性能亦非常強勁。

1529455066568823

▲93.8% 的屏佔比,必須隱藏前置鏡頭,OPPO Finx X 將前置鏡頭、人臉掃描等元件均隱藏在手機中間,第一部手機展示喚出隱藏前置鏡頭,第二部手機為正常使用情況

  • 系統:Android 8.1
  • 螢幕:6.42 吋
  • 電池:3730mAh
  • 容量:256GB
  • 處理器:驍龍 845
  • 記憶體:8GB
  • 前置鏡頭:2500萬像素
  • 後置鏡頭:1600萬像素(主)+ 2000萬像素(副)
  • 顏色:Bordeaux Red, Glacier Blue

1529455064523030

▲OPPO Find X 拿上手,感觀上認為只不過是拿著一塊螢幕

246badd5b281ced

▲左 OPPO 右 iPhone X

99941b762514b2e

▲隱藏光線傳感器、人臉識別、前置鏡頭等 11 個元件

官方表示,隱藏升降僅需 0.6 秒,即使每天使用 150 次,OPPO Find X 亦能正常使用升級版塊 5 年。

9b8f537f796b2c2

▲有用戶表示,OPPO Find X 作為現階段最完美的全面屏手機,但下巴卻比 iPhone X 更厚,為此 OPPO 解釋,是因為 SIM 卡槽設於底部,而且為了網絡接收信號更完善,因此下巴需要保留一定的空間。

118b79cc3a43836

▲頂部邊框為 1.91mm、左右邊框為 1.65mm、底部邊框為 3.4mm

目前 OPPO Find X 僅在法國推出,進一步消息需要等待 OPPO 在中國地區推出 OPPO Find 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