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鼻鼾聲 Bose 正式推出防噪音睡眠耳塞

IMG 2826

Bose 去年在 眾籌網站 Indiegogo 率先售出 3000 件 Noise-Masking Sleepbuds(防噪音睡眠耳塞),經過長時間的測試後 Bose 決定今天正式推出市場,鄰居的吵鬧聲、城市的喧嘩聲、同床人的鼻鼾聲,各種噪音導致現今都市人都沒有得到一個良好的睡眠,而 Bose 的防噪音睡眠耳機將會完全隔絕各種噪音,尤其是最令人討厭的鼻鼾聲,讓用戶重獲良好的睡眠質量。

IMG 2826

據 Bose 的數據報告,全球約有 60% 受到睡眠影響,而每晚睡少一個小時,第二天激發心臟疾病的機會則提高 24%,需要注意的是,Noise-Masking Sleepbuds 是一款防噪音的耳機,並不是降噪耳機,因此不要希望 Noise-Masking Sleepbuds 可以用於聆聽音樂。

IMG 2828

Noise-Masking Sleepbuds 非常小巧,甚至比一個一元的硬幣更小,每隻僅重 1.4 克,耳機的高度和深度僅有 1cm。

unnamed file

Noise-Masking Sleepbuds 提供 16 小時的續航能力,代表用戶可以用於兩晚的睡眠防噪音,當電量用盡後需要 8 小時才能充滿。

Noise-Masking Sleepbuds 售價為 249 美元,6 月 21 日起於 Amazon 推出,此外亦有機會於年末在中國、香港、台灣等地區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