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迎接金曲獎 林俊傑送你 Apple Music 一個月免費會員

JJ Lin

繼上回莫文蔚慶祝出道 25 年送給台灣歌迷們 Apple Music 一個月免費會員之後,現在為了迎接金曲獎,林俊傑也要送給歌迷們 Apple Music 一個月的免費會員,且倘若使用者先前未曾試用過 Apple Music 的話,就可以連同三個月的試用機會,獲得總共四個月的免費會員。

JJ Lin

領取的方式非常簡單,有興趣的歌迷只需要連結到活動網頁中按下兌換即可。要注意的是此兌換代碼只適用於台灣地區的 Apple Music 個人會員計劃,而代碼的有效期至 2018 年 7 月 15 日。

JJ Lin 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