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解謎遊戲續作登場 《Ultra Sharp》手指切割超上癮

Super Sharp 1

曾獲 2015 最佳應用程式的《Super Sharp》近日終於推出了續作《Ultra Sharp》,與前作不同的是這次的遊戲採基本免費制,玩家可以透過觀看廣告的方式來免費遊玩。遊戲依舊讓人上癮,在逾兩百道關卡中給予玩家極致的智慧挑戰。

Super Sharp 1

《Ultra Sharp》的玩法非常簡單,在每一道關卡中玩家可以用手指切割關卡中的物品,只要讓指定顏色的物品碰到星星即可過關。而為了過關,你必須仔細衡量切割的角度,思考切割後物品會如何移動等要素,玩起來可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喔!

Super Sharp 6 Super Sharp 4
Super Sharp 2 Super Sharp 3
  • 應用名稱:Ultra Sharp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