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世足熱潮 復古足球遊戲《SSC 2018》好評上架

SSC 2018 1

從 6 月開始至 7 月中旬,全世界的許多國家都在關注世足賽的賽況,而除了觀看比賽以外,你也可以透過《SSC 2018》來體驗足球的熱血與樂趣。本作將讓玩家以復古的遊戲風格展開比賽,同時也有球隊經理模式,讓你可以經營自己的球隊,試著站上球壇頂端。

SSC 2018 1

遊戲中總共有超過 600 支隊伍,你可以自行挑選中意的國家和隊伍來進行比賽。比賽時,透過簡單的按鍵操作就能體驗到球賽的樂趣和緊張感。另外如果你有 MFi 控制器,遊戲更支援最多 2 對 2 的本機多人模式,讓你與好友同樂。

SSC 2018 2

SSC 2018 4

SSC 2018 6

SSC 2018 8

  • 應用名稱:SSC 2018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