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美劇西方極樂園改編手遊《Westworld》正式上架

Westworld 1

HBO 頻道所播出的《西方極樂園 / 西部世界》即將迎來第二季的最終回,不過這並不代表你就必須停下腳步。現在華納兄弟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平台推出了基本免費的同名手遊《Westworld》,讓你得以進入這如夢似幻的世界中,打造你專屬的園區。

Westworld 1

遊戲中你是提洛公司的新進員工,要學習如何掌管西方極樂園。無論是要營造血腥的日出還是浪漫的日落,你的責任就是要為遊客配對適合的接待員,實現他們內心陰暗角落最天馬行空的夢想。在這個被慾望支配的世界裡,人人都有需要扮演的角色,你也不例外。

《Westworld》遊戲宣傳影像

然而很可惜的是目前《Westworld》還未於台灣、香港地區推出,玩家若想要在 iOS 平台下載本作,得要到國外的 App Store 網頁才能下載得到。Android 平台則可以進行預先登錄。

Westworld 1 Westworld 2
Westworld 3 Westworld 4
  • 應用名稱:Westworld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 台、港地區尚未推出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