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iOS 12 Beta 2 不可降級至其他版本

WechatIMG38
rhdr

Apple 昨日推出 iOS 12 Beta 2,小編亦第一時間更新,不過隨之而來卻有不少問題,其中包括 APP 無法開啟,而令小編無法忍受的是 respring(系統崩潰)情況非常嚴重(可能是個別問題),Beta 1 一天一次 respring,到 Beta 2 則 2~3 個小時 respring 一次,因此今天打算將 iOS 12 Beta 2 降級回 Beta 1,不過各位讀者千萬不要有這樣的想法

WechatIMG38
rhdr

iOS 12 Beta 2 降級 Beta 1 或 iOS 11.4 後,開機回出現「正在嘗試還原數據」,隨後會出現還原失敗的畫面,系統會再繼續還原數據,不斷重複,而此情況並非個別問題。

matthew 2018 06 21 PM4.35.36

▲中國網友

無論是外國還是香港、台灣、中國,只要升級 iOS 12 Beta 2 並降級則會出現此情況,而如果你有備份的習慣,即使恢復 iPhone 到 iOS 11.4,也無法恢復備份(iPhone 無法恢復目前版本比備份版本低的備份)

因此如果你要恢復 iOS 12 Beta 2 的版本,則必須先將 iPhone 還原到 iOS 11.4,然後再升級到 iOS 12 後才可以恢復備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