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擊 YouTube Instagram 發表影音平台 App 《IGTV》

instagram igtv 00a

instagram igtv 00

影音平台大戰一觸即發,Facebook 旗下的 Instagram 今晨發佈全新影音平台 App《IGTV》,對憾 YouTube。

全新《IGTV》影片平台 App 主要針對使用手機拍攝影片的用戶,支援 Instagram 用戶製作和分享直向影片,不像 Instagram,IGTV 分享的影片沒有長度限制。除了分享影片之外,你可以欣賞你追縱的 IGTV 用戶分享的影片或其他關聯影片,發掘和瀏覽創作者頻道,對影片按讚或留言,或透過 Direct 分享給你的朋友。

instagram igtv 01 instagram igtv 02

  • 應用程式名稱:IGTV
  • 支援平台:iPhone/Android
  • 分類:照片和影片
  •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