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音樂真實度 Creative AURVANA TRIO 平民 Hi-Fi 耳機

IMG 0733 1

作為音樂發燒者,聽音樂除了對音樂格式有要求之外,耳機亦是非常重要的元素,Hi-Fi 技術令耳機接近 CD 音質,一副好的耳機能夠聽出音樂最原生的聲音。位於新加坡的多媒體公司 Creative 最新推出 Hi-Fi 耳機 AURVANA TRIO,無論是失真度、分離度等都做到最好,務求重新定義 Hi-Fi 一詞,將音樂更上一層樓。

IMG 0733 1

  • 三單元
  • 3.5mm 音頻線與內嵌麥克風(1.2米)
  • 硬質保護盒
  • 1×矽膠耳塞 S(一對)
  • 1×矽膠耳塞 M(一對)
  • 1×矽膠耳塞 L(一對)
  • 1×泡沫耳塞(一對)

混合三單元系統

IMG 0727 1

AURVANA TRIO 的內部是混合三單元系統。這使得整個音樂提供最原生的聲音。高音驅動有極高的聲音爆發力、中音驅動器提供自然的音源、低音驅動器提供更豐富、震撼的聲音。全罩式設計高達 98% 的噪聲隔離。獨有的 AuraSeal™ 技術提供高達 98% 的噪音隔離,在任何環境中仍然有出色的音樂體驗。

IMG 0732 1

▲提供不同尺寸的耳塞、耳機保護盒以及飛機耳機適配器

可拆卸的 MMCX 編織電纜

Lxi9AFyvixbF2S7AQn388L 650 80

採用 1.2 米可拆卸的 MMCX 編織電纜,代表你可以隨時切換電纜自訂你的音樂體驗,也代表 Creative 對 AURVANA TRIO 的耳機非常有信心。線材方面採用三絞線設計,手感非常好,不過對於一些不喜歡三絞線設計的用戶,則可以自由更換線材。

性能

nxNtk8txPLG63hhY63Z7jL 650 80

AURVANA TRIO 的三單元設計無論播放任何類型的音樂都得心應手,即使是經過壓縮的 MP3 格式,經過 Hi-Fi 的加持,AURVANA TRIO 仍可以有很好的表現,此外耳機最重要的是舒適度,小編測試市面上大部分耳機,配戴數小時會出現耳朵酸痛的感覺,AURVANA TRIO 提供的多款耳塞,加上強勁的規格,不但重新演繹 Hi-Fi 耳機,其舒適度亦令經常性聽音樂的人愛上他。

  • 建議零售價:HK$1,299
  • 查詢:852 36918775(SOA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