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系趣味解謎《 拆散情侶大作戰 》腹黑登場

break1

前男友移情別戀,傷透了你的心,怎麼可以讓他跟現任女友恩恩愛愛,於是在《 拆散情侶大作戰 》這一款超惡搞的解謎遊戲中,你想盡千方百計來破壞他們的約會,拆散他們。

break1

在這款拆散情侶的遊戲,你要做的就是製造一個個的陷阱和誤會,讓男女主角出糗或者直接分手,過程中要好好檢視每個場景,有很多小道具可以運用,如果找不到解開謎題的辦法,也可以透過看廣告片來獲得提示哦 !

break2 break3
break4 break5
break6 break7

小編速評 : 很舒壓的惡搞解謎遊戲,快來動動腦釋放你腹黑的那一面 !

  • 應用名稱:拆散情侶大作戰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