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投擲型應急滅火逃生瓶 一擲立即滅火

xiaomi fire

xiaomi fire

小米最近在小米有品網站眾籌一件防火產品:「家中常備投擲型應急滅火逃生瓶」,這產品分開兩個不同用途的消防紅色包裝:投擲瓶以及擠壓瓶,各 350ml。投擲瓶是遠距投擲用,而擠壓瓶就像清潔劑般將滅火物料擠到火源上。

投擲瓶只重 0.4-0.5kg,輕易投擲,自由落地僅需 70cm 就可以跌爆,支援撲救固體類、液體類、生活電類以及食用油類火災,冷藏至攝氏零下 20 度也不減滅火效果。

xiaomi fire

目前有關眾籌已獲接近 4000 人出資,共籌得 383031 人民幣,只剩一個星期,如果有興趣的米粉們可以到這個網頁出資,完成集資之後預計 2018 年 7 月 29 日起開始出貨。 xiaomi fire xiaomi fire xiaomi fire

注意:這類應急源火瓶只適用輕微的火災,如果火勢蔓延,你需要撥打緊急救助電話通知消防協助灌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