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Pokémon Quest》開放預訂 推出日期亦確定了

pokemon quest ios preorder 00

pokemon quest ios preorder 00

《Pokémon Quest》(寶可夢探險尋寶)已在 Switch 平台推出,很快也會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了。任天堂已在 App Store 上架《Pokémon Quest》的預訂頁,讓 App Store 在開放下載的一天通知你。

《Pokémon Quest》遊戲一改過去寶可夢遊戲的設計,所有寶可夢均變成方塊狀,你可以訓練出強大的方塊寶可夢,組織一隊由三隻方塊寶可夢組成的探險隊伍,在方塊寶可夢世界冒險並搜集大量道具。除了冒險之外,你也可以在寶可夢營地為寶可夢煮美味料理、購買和佈置裝飾,令營地變得朝氣和有活力。

pokemon quest ios preorder 01 pokemon quest ios preorder 02 pokemon quest ios preorder 03 pokemon quest ios preorder 04

iOS 版《Pokémon Quest》預計會在 6 月 28 日在 App Store 開放下載。

  • 遊戲名稱:Pokémon Quest(iOS)
  • 支援平台:iOS 9 或以上
  • 分類:遊戲-RPG
  • 下載地址:iTunes(6 月 28 日開放下載)
  • 官方網站: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