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Me 推出重大更新 匯豐銀行戶口增值每月上限加到 HK$50000

payme hsbc bank acc top up 00

payme hsbc bank acc top up 00

PayMe 今晨推出更新,新增銀行戶口增值功能,你可以透過匯豐銀行戶口為你的 PayMe 帳號增值,你需要在 PayMe 應用程式增值時選擇用匯豐銀行戶口,然後輸入姓名、戶口等資料,上載身份證和 SMS 驗證,才能夠使用銀行戶口增值功能。

啟動銀行戶口增值後,用匯豐銀行戶口增值 PayMe,每月增值上限可提高到 30000 港圓,如果用戶提交香港地址證明,增值上限提高到 50000 港圓。目前銀行戶口增值功能只適用於匯豐銀行戶口,但匯豐預告這功能未來會推廣到 20 多家香港的銀行。

不過,就在銀行戶口增值功能每月增值額提高的時候,信用卡增值每月限額仍然限制在 5000 港圓。

payme hsbc bank acc top up 01

  • 應用程式名稱:PayMe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財經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