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jave 趣味隱藏功能 將你的桌面一鍵弄亂

Mojave s

Apple 在 macOS Mojave 中加入了名為「堆疊」的功能,透過這項功能,就可以讓系統自動將桌面上的檔案進行分類堆疊,快速將雜亂的桌面整理乾淨。然而你可能不知道的是這項功能其實還能夠反向操作,同樣只需要一個按鍵,系統就會將你的桌面弄個混亂。

Mojave s

要使用這項功能非常簡單,只需要在你的桌面按下滑鼠右鍵叫出選單,接著按住 Option 按鈕,就可以發現隱藏的「Mess Up」選項。顧名思義,這項功能就是專門來將你的桌面「弄亂」的,畢竟 macOS Mojave 可以快速地將你的文件整理好,弄得再亂也不怕,對吧?

Mess U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