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Pokémon GO 推出重要更新 4 大更新全面看

Pokemon GO trading 00

Pokemon GO trading 00

今晨 Pokémon GO 推出 1.77.1(iOS)的重要更新,回應了早前發佈的 Niantic 公開的「朋友」系統。

Pokémon GO 的「朋友」功能讓訓練員之間可以建立聯繫、一起冒險捕捉寶可夢、互相幫忙解難、贈送禮物甚至交換寶可夢。「朋友」雙方共同擁有「友誼等級」,「友誼等級」越高,朋友之間的獎賞會越來越多,交換寶可夢的限制會越來越少。

除此之外,今次 Pokémon GO 的更新還改善寶可夢的搜尋功能,支援關鍵字「阿羅拉」。

ios pokemon go update with friends 01

今次 iOS 版 Pokémon GO 更新的「新內容」如下

  1. 新增「朋友」功能。朋友之間的「友誼等級」上升後,可在遊戲中獲得多種獎勵。
  2. 新增「友誼禮物」功能。訓練家可在寶可補給站獲得友誼禮物,並將其贈送給朋友名單上的朋友。
  3. 新增「交換寶可夢」功能。互設為朋友的訓練家之間可交換寶可夢。
  4. 改善寶可夢一覽表的搜尋功能,現可輸入「阿羅拉」進行搜尋。

訓練員快快到 App Store 下載有關 Pokémon GO 的更新啦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iOS)
  • 支援平台:iOS 9.0 或以上
  • 分類:遊戲-冒險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