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僅 3 個月 《Fortnite》手遊版收入大破 1 億美元

Fortnite

手機遊戲的商機非常大,尤其以基本免費制營運的遊戲,往往都會讓玩家無法自拔地購買許多額外項目。而近期才上架的《Fortnite》手遊版更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根據 Sensor Tower 的報告指出,光是上架的前 90 天,該遊戲就創造了 1 億美元的收入。

Fortnite

然而這並不是手遊界最快的紀錄,根據統計,同樣是基本免費制的《部落衝突:皇室戰爭》僅僅花了 51 天就突破 1 億美元大關,其在 90 天時則已經獲得 1 億 5,400 萬美元的收入。

而《Fortnite》則位居第二;第三和第四名分別由《Knives Out》以及《傳說對決》拿下。不過從前四名也看得出來大逃殺類的遊戲現今仍非常受到歡迎。

Sensor Tower

那麼其競爭對手《PUBG MOBILE》呢?目前雖然還未有確切的數據,不過 Sensor Tower 預估該遊戲目前在 iOS 平台僅有 520 萬美元左右的收入,因為該遊戲還未有很好的貨幣化策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