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LINE 推出小更新 分享照片影片變得更靈活

line for ios update 8 8 0 00a

line for ios update 8 8 0 00

今晨 iOS 版 LINE 推出 8.8.0 小更新,為分享照片和影片帶來一個小方便。在 8.8.0 更新,iOS 版 LINE 支援在聊天室瀏覽照片或影片時直接分享到其他應用程式,以及可在 Keep 中直接上傳檔案。

line for ios update 8 8 0 01 line for ios update 8 8 0 02

除了現在的 8.8.0 版本,早前 8.7.0 版本的其中一個功能就是在瀏覽照片和影片時輕觸上方日期處即可移動至該照片或影片所在的訊息位置。

用戶可以透過 App Store 下載有關檔案

  • 應用程式名稱:LINE(iOS)
  • 支援平台:iOS 9.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