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隱藏緊急聯絡新功能 關鍵時候可更快救你一命

ios 12 emergency call usa location data 00

ios 12 emergency call usa location data 00

iOS 12 功能多多,如果你身在美國,需要緊急救援,iOS 12 可以令你更快獲得救助。

蘋果美國官網的最新新聞稿提到,蘋果的 iOS 12 支援在撥打 911 緊急求助電話的時候自動傳送位置資訊,他們與 RapidSOS 合作建立的 HELO 系統,以基站、WiFi 熱點、GPS 定位為基礎,可以將撥打緊急求助電話將的位置資訊傳送到報案中心,令警察和救援人員更快到場,這個功能牽涉的數據只會用在緊急用途上,目前精確度約為 100 米,預計在 2021 年會將精確度提升到 50 米。

ios 12 emergency call usa location data 01

上述功能目前暫時適用於美國,在其他國家撥打緊急電話求救,就要視乎當地報案中心是否支援摘取位置資訊的功能了。另外,如果因事報警,不論手機是否傳送位置數據,你仍需要提供清晰的地址指引,讓警察和救援人員更快到場,還有,別濫用緊急求助電話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