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推出就破功 iOS 12 Beta 1 越獄影片曝光

iOS 12 JB

今年秋季,預計 Apple 將會正式釋出 iOS 12 的正式版,不過在此之前,越獄團隊的腳步已經趕上了。知名越獄團隊 KeenLab 的 Liang Chen 最近釋出了一段影像,影片中是他在 iOS 12 Beta 1 系統中進行越獄的畫面。

iOS 12 JB

下方影片可以看到他手上的 iPhone X 確實是已安裝了 iOS 12.0 系統,接著透過專屬應用程式進行越獄,在越獄後也成功啟用了 Cydia 作為證明。

iOS 12 Beta 1 越獄影像

然而這項越獄工具如無意外應該不會對外釋出,但這也讓 iOS 12 的正式版越獄有了一線希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