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了兩年】福布斯引述消息:iPhone SE 2 或被砍掉不推出了

forbes olixar iphone se 2 will not release in 2018 00a
forbes olixar iphone se 2 will not release in 2018 00
Olixar 提供的 iPhone SE 2 螢幕保護貼概念圖片

在 WWDC 2018 舉行之前,iPhone SE 2 是硬件傳聞重點,配件商甚至「推出」了有關配件、廣告商甚至提到「發售日期」。然而,大會開始後,蘋果沒有發佈 iPhone SE 2。

曾發佈過傳聞中 iPhone SE 2 螢幕保護貼的配件商 Olixar,卻因為 iPhone SE 2 沒有推出而轉駄了。福布斯網站引述 Olixar 消息指,今年蘋果只會發佈 3 部旗艦 iPhone,包括 5.8 吋和 6.5 吋螢幕的「iPhone X」,以及 6.1 吋螢幕較便宜的 iPhone,反而廉價的 iPhone SE 2 或被砍掉不會在今年推出。

iphone se 2 spec rumors from ipad 5 02
設計師設計 iPhone SE 2 的其中一個方案,這方案沒有無邊框凹入螢幕,只有無線充電,活像「升級版 iPhone SE」

當然 iPhone SE 系列手機會在哪個時候更新規格,還要看下一次 iPhone 發佈會,但有關 iPhone SE 2 的傳聞在 WWDC 2018 舉行之前談論得異常火熱。iPhone SE 2 已傳聞 2 年有多,它從一部只換上 A10 處理器「升級版 iPhone SE」,變成一部「iPhone X mini」,採用無邊框凹入螢幕配小型感應器區域,還有無線充電等等,更多疑似的配件廣告文稿增加人們對這部「iPhone X mini」的信任,但結果,蘋果沒有推出 iPhone SE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