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球迷看過來!愛爾達電視 FIFA 世界盃全程免費看

FIFA 2018 Live Stream

FIFA 世界盃足球賽在 6 月 14 日到 7 月 15 日期間舉辦,對於廣大球迷來說是絕不能錯過的體育盛會。而為了服務各位球迷觀眾,台灣愛爾達 OTT 影視服務也宣布到 7 月 16 日為止,球迷可以在愛爾達電視官方網頁觀看免費的世足賽轉播,期間更無須登入帳戶。

FIFA 2018 Live Stream

欲觀看世足賽直播的球迷,只需要到愛爾達電視世足直播頁面:https://eltaott.tv/channel/play/110/6 就可以立即欣賞賽事。

另外由於官方預估世足賽期間會造成用戶無法順暢收視的緣故,因此已購買「愛爾達 OTT 影視服務」的觀眾也將獲得延長使用期一個月的補償。

愛爾達電視世足直播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