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更新來了!Pokémon GO 「朋友」和寶可夢交換功機能登場!

Pokemon GO trading 00

Pokemon GO trading 00

玩過去的 Pokémon RPG 遊戲時,你可以透過數據線以及其他方法在 Pokémon Center 交換寶可夢。Pokémon GO 發佈了 2 年,也終於都有交換寶可夢功能了。

Pokémon GO 宣佈萬眾期待的「朋友」功能會在今個星期登場,訓練員之間可以在 Pokémon GO 建立「朋友」聯繫一起冒險抓寶可夢、互相幫忙、贈送禮物以及交換寶可夢。從今開始,每個訓練員會有一個特別的「訓練家代碼」,你只需輸入對方「訓練家代碼」,就可以向對方訓練家發出「朋友」邀請,你也可以將自己的「訓練家代碼」分享給其他訓練員,讓他們可以透過「訓練家代碼」向你發出邀請,令你我他成為 Pokémon「朋友」。

「朋友」功能會影響 Pokéstop 和道館,如果你有交「朋友」,以後在 Pokéstop 和道館轉動轉盤的時候會多了一份不能拆只能送的「友情禮物」,內裡可能道具和蛋。如果與「朋友」一起參加團體戰和道館戰,更可以提升「友誼等級」,「友誼等級」從低至高分別是「朋友、好朋友、給力好朋友、麻吉好朋友、正港好朋友」,「友誼等級」越高,和朋友一起玩時能獲得的獎勵越多。

另外「朋友」雙方均達到等級 10 以上,兩位朋友可以面對面交換寶可夢,交換寶可夢需要星星沙子,被送走的寶可夢會按捕捉距離回送糖果作餞別禮物,另外交換傳說的寶可夢、異色寶可夢、或是尚未登錄至圖鑑的寶可夢是需要雙方「友誼等級」在「好朋友」或以上才能夠進行,而一日只能進行一次,估計是防止有心人轉售寶可夢圖利。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