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開眼 AI 技術 讓照片中閉眼的人睜開眼睛

eyeopening

拍照按下快門的瞬間,相信不少人都曾遇過突然閉眼的尷尬時刻,小編也有不少這種照片,此前我的解決方法則是利用一些改圖 APP,為自己戴上一副墨鏡。不過現在有完美的解決方案了,Facebook 研發了一個開眼的 AI 技術,能夠修復閉眼的照片,為人物重新添加一雙最適合的大眼睛。

eyeopening

Facebook 使用了 GAN 技術,這是一個機器學習系統,機器會一邊是別面部的表情,並不斷反饋從而創造一個眼睛圖像。

實際上這項開眼技術早幾年已經存在,不過並不完善,由於膚色、表情,導致所生成的眼睛擬真度極低,例如上圖的黑白照片,以往的技術很難適配,而現在 Facebook AI 則通過不斷的學習,來為你的閉眼照片配對一雙最合適的眼睛。

GAN fail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