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全球最小手機 Zanco Tiny T1 僅有拇指體積的迷你手機

IMG 0725 e1529021024811

IMG 0729

選擇後備機,首選廉價亦要方便攜帶,去年於 Kickstarter 眾籌的超迷你手機 Zanco Tiny T1 今年正式推出,Zanco Tiny T1 最大的特色在於體積很小,真的非常小巧。Zanco Tiny T1 突破傳統,手機不一定要螢幕大,但必須實用而且需要擁有手機的基本功能。Zanco Tiny T1 作為全球最小的手機,不但重量輕巧,而且亦非常容易使用,配備基本的通話、短信功能,最重要的是價格絕對甩開市面上 99% 的廉價手機!

IMG 0721

▲到底如何形容 Zanco Tiny T1 的小巧?Zanco Tiny T1 高度甚至不高於一粒 AA 電池,只需要將你家中的遙控器取下電池,你就知道,Tiny T1 到底小巧到什麼程度。

IMG 0722

▲礙於體積問題,Tiny T1 必須要使用 nano SIM,以節省手機內部的空間,這樣才能夠擴大電池容量,即使如此小巧的手機,電池續航力方便亦不弱。插上 nano SIM 卡進行通話,支援儲存 300 個通訊錄聯絡人、50 個最近 SMS 訊息以及 50 個最近電話。這手機只有一個 0.49 吋 OLED 螢幕,故用電極小,電池也因應手機體積只有 200mAh。

IMG 0723

▲厚度比 iPhone X 略厚

IMG 0725 e1529021024811

相信不少果迷都知道,當年 Steve Jobs 發佈 iPod 曾表示,牛仔褲的小口袋終於有用,而現在,你的小口袋還可以用於放 Tiny T1。

IMG 0726

▲使用 Micro USB 充電,充電時間大約 1 個小時,卻足以待機 3 天。

小編總結:因工作關係小編即使去旅行都會隨身攜帶 2 部或 3 部電話,而 Tiny T1 的小巧程度真的非常有震撼力,重點在於能夠防於褲子的小口袋,雖然無法 WhatsApp、Facebook,不過 Tiny T1 的通話非常清晰而且有基本的短信功能,首選非智能手機的後備機,非 Tiny T1 莫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