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8110 香蕉機經典再現 4G 功能可用於個人熱點

Argon Emotional DSIM PNG

HMD Global 宣佈 Nokia 8110 4G 復刻登陸香港,成為 Originals 系列的最新款式。這款傳奇再現的 Nokia 8110 4G 經典復刻版,保留代表性的滑蓋設計的同時,兼備 4G 功能,讓您盡享智能手機的應有樂趣。Nokia 8110 4G 預設簡潔易用的操作界面,採用令人懷念的滑蓋設計,只需滑蓋即可接聽或掛斷電話,更秉承了 Nokia 手機一貫耐用可靠的設計美學。

Argon Emotional DSIM PNG

Nokia 8110 4G 除支援 4G 網絡外, 更可透過 App store 下載如 Google 智能助理、Google 地圖和Google搜索等軟件,同時亦可發送和接收電郵,以及將您的行事曆和通訊錄與 Outlook 和 Gmail 同步;此外,Nokia 8110 4G 採用了 Qualcomm®205 處理器,令運行更為暢順;備有 Wi-Fi 連接的 Nokia 8110 4G 亦可變成 Wi-Fi 便攜式熱點,分享網絡至朋友和家人及其他裝置。

建議零售價為港幣698元,6 月 21 日起於香港以及澳門同步發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