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向員工發嚴厲新規定 禁止注視同事超過 5 秒

netflix ban employees see another s eyes 5 sec 00
netflix ban employees see another s eyes 5 sec 00
沒錯,在 Netflix 就是不能對望 5 秒以上,你望什麼?望什麼!?

因為 Kevin Spacey Harvey Weinstein 的性醜聞以及歐美左翼盛行的 #metoo 運動,在 Netflix 工作,連眼神接觸也不能做了。

Netflix 最近從微管制在辦公室的行為,其中一個守則就是員工不能對望多過 5 秒,在公司工作的時候有不少眼神交流,但在 Netflix 通通被禁止,Netflix 劇集《Black Mirror》劇組人員透露,高級員工要學習有什麼不可以做,例如望住其他員工 5 秒以上被視為騷擾。

netflix hong kong and taiwan 00

另外 Netflix 也嚴禁要求別人交換手機號碼,員工亦被要求不要長久擁抱、言語上的調情,員工如感到騷擾,公司鼓勵她們大聲說「Stop!Don’t do that again!」,並報告上司。不過 Netflix 針對約會的規例比較輕鬆,但如果某員工試圖約會同事被拒絕,都不能再約出去。

不過,有員工嘲笑公司的新規定,甚至有同事突然對望,倒數 5 秒然後將頭轉走,挑戰不能對望多過 5 秒的新規定。面對外界的質疑 Netflix 僅僅回應指,他們為員工提供反性騷擾的訓練,為了員工有一個安全和受尊重的工作環境,他們提供了資源讓受害者能發聲。

netflix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