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推出智能足球!299 人民幣達 FIFA 用球標準!

insaitjoy01

世界杯令全球也關注足球,而小米眾籌也順勢推出一款「智能足球」 INSAIT JOY 茵戰智能足球,眾籌價 299 人民幣。智能足球是什麼?就是有蕊片於其中,並可配合 App 作不同訓練之用。
insaitjoy01

達 FIFA 用球標準

INSAIT JOY 茵戰智能足球有 4 號(635-660mm 重 350-390g)及 5 號(680-700mm 重 420-450g)可選,4 號為黃色較適合青少年使用,而 5 號則為藍色。這款足球的物料用了耐磨性高的 PU 球皮、丁基內膽,結合熱貼合技術取代傳統手工,氣密性佳,可杜絶因磨損或浸水所造成變形的情況,達 FIFA 用球標準。

insaitjoy02

內建計算芯片提供智能功能

這款足球內置高速軌跡運算模塊,整合微型計算芯片和高性能傳感器,實時運行專業運動軌跡算法,分析動態軌跡,精確記錄運動結果。有計算芯片,當然要有電源,這款智能足球能夠無線充電,充滿電情況下可以用 7 小時,而充 30 分鐘電也足夠使用 3 小時。

football

chips

配合 App 訓練

它更可配合 App 進行特定的訓練模式,當中有 3 個等級及 14 項進階式訓練項目,而系統會自動評分,設成就排行榜,可以讓你跟高手一較高下!而 App 也配合短影片錄製功能,讓你記下精彩的一刻。

instapp

相關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