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世界盃開鑼 蘋果用影片教你用 iPhone X 拍攝足球實況

apple cm iphone x how to shot soccer 00

apple cm iphone x how to shot soccer 00

蘋果為了迎接世界盃開鑼,發佈了影片教你用 iPhone X 拍足球。

蘋果除了用 Siri,還以 5 段廣告迎接俄羅斯世界盃,其中 4 段教你如何包括拍攝異時全景圖、連拍、慢動作、以及背光拍攝,就算不能到俄羅斯現場看賽事,你也可以利用 iPhone X 記錄你和你朋友落街踢足球的熱情。




另一段影片以一段音樂,買穿全球各地大小朋友踢足球的場景,從舒舒服服的人造草地球場到美國後巷的爛地牆壁,甚至香港唐樓的積水地面,也是踢足球以及拍攝足球的聖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