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 3 鏡頭 供應商暗示 2019 年 iPhone 鏡頭更多全新規格

2019 iphone may use 7p camera lens 00
2019 iphone may use 7p camera lens 00
iPhone X 雙鏡頭模組

2019 年的 iPhone 鏡頭傳聞眾多,除了三鏡頭之外,供應商亦暗示或採用更新的規格,改善拍攝質素。

Digitimes 網站引述大立光電 CEO 林恩平指,大立光電正研發「7P」鏡頭模組,並預計會在 2019 年配合潛望式鏡頭大規模出貨,即使手機市場開始飽和,但手機採用的鏡頭數目越來越多,三鏡頭的手機在 2019 年越來越常見,對鏡頭元件的需求會有所提升。第一部採用三鏡頭作主相機的手機是華為 P20 Pro,有傳聞指 2019 年 iPhone 也會採用三鏡頭模組,改善畫質。

2019 iphone may use 7p camera lens 01
iPhone X 雙鏡頭模組

大立光電開發的「7P」鏡頭,「7P」是指「7 塊鏡片」,鏡片全以塑料製造,將組合成全新「7P」鏡頭,目前 iPhone X 是用「6P」鏡頭,內有 6 塊鏡片,而改用「7P」鏡頭,可讓手機的相機採用更大光圈、配合潛望式鏡頭提供的更強的光學變焦,未來手機的相機拍攝質素會大大提升。

由於大立光電是蘋果 iPhone 鏡頭的代工廠之一,他們的發佈是否意味著 2019 年的 iPhone 鏡頭規格會大大提升?很難說。

2019 iphone may use 7p camera lens 02
iPhone X 雙鏡頭模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