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吃雞】發佈不足 24 小時 Switch 版《Fortnite》下載量超過 200 萬

switch fortnite 2m download 00

switch fortnite 2m download 00

昨天大逃殺遊戲《Fortnite》登陸了任天堂 Switch,並在 eShop 免費下載,一群 Switch 玩家很快已經投入一場場只為生存的大逃殺體驗。

任天堂北美總裁 Reggie Fils-Aimé 帶來一個好消息,就是 Switch 版《Fortnite》發佈不足 24 小時下載數量超過 200 萬,他指下載數量之多,是因為 Switch 版《Fortnite》可以繼承其他平台的 Epic 帳號到 Switch 版之中以及解鎖道具和進程,吸引人們下載。

目前 Switch 版《Fortnite》被 SONY 封鎖未能與 PS4 版互通,但這動作似乎未有影響 Switch 版的下載數字,特別是 Switch 版《Fortnite》是免費 App 的時候。

switch fortnite 2m download 01

目前《Fortnite》支援 iOS、Windows、macOS、PS4、Xbox One,只剩 Android 平台未登場,但 Epic 估計今個夏天就會填補 Android 這個空隙。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