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重現希望?2018 黑客大會冠軍成功越獄 iOS 11.4

ios 11 4 jb 00a

ios 11 4 jb 00

就在 JB 粉絲等待 iOS 11.3.1 越獄工具推出之時,有人成功 JB iOS 11.4。

系統保安專家兼黑客 Richard Zhu Twitter 發佈一條影片,影片表面上顯示他在安裝 iOS 11.4 iPhone 打開 Terminal App 輸入指令,但是 Terminal App 只能在裝置已 JB 情況之下使用,而且,主畫面之中出現了 Cydia App 圖示,影片正正暗示,他已經將 iOS 11.4 JB 了。

Richard Zhu 作為系統保安專家兼黑客,在 2018 年 Pwn2Own 黑客大會勇奪總冠軍,他在大會舉行期間展示在 Microsoft Edge 和 Firefox 瀏覽器找到的重大漏洞,最後獲得 120000 美元獎金,因此他發佈的 iOS 11.4 越獄短片,可信性也很高。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